チョコ鈴兎

不授权任何无盈利团
头像壁纸自印不用问了请随意(稿和oc不能存)但是禁止商用⚠️
★感谢你的喜欢♡请不要转载我的作品到其他平台!
一切网购平台看到均为盗图请举报!!
★学习很忙所以随缘更新
★如果只是为了某家的饭请慎关,我墙头很多(?

【24.2.16更新置顶】特别特别长的…简(?)介

首先——感谢你注意到我|・ω・`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★​这里铃兔!

刻板印象INTP+白羊座+格兰芬多(?

有一个小号@巧克力依存症 

cp是玥海兔!兔兔世界第一可爱——!

●墙头很多产出不定,如果只是为了某家饭慎关,我很讨厌光速取关(

●社恐+语言组织无能很少回复,但是感谢你的喜欢❤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☆之后是主圈和我推(顺序不分先后)

●宝可梦:辛俐酱单推但是啥都能吃一口(不会主动搜cp向,刷到吃一口)

●EVA:渚薰

我是53人但是希望某些3嬷发言注意一下😓,,,(5单人厨长期被创)

●p3:主人公/望月绫时&法洛斯

cp:绫主

怎么没有法洛斯饭我要看小男孩…

●弹丸:王马小吉/七海千秋

cp:最王/日狛

日七和最赤也吃(好吃爱吃)

●明日方舟:流明/黑键

cp:博流/键垩

●灵能:影山茂夫

cp:茂灵

本质是猫公

●开联:是伽小双厨

cp:伽小

●扭曲仙境:Riddle

cp:トレリド  

●APH:诺威

是北区欠厨

cp   丁诺/特区澳港(不喜欢把北诸兄叫家暴组的,,,)

●文野:乱步

cp:坡乱/织太

比较雷美帝

●文炼:泉镜花

cp:檀太/秋镜

●松:チョロ松

cp:速度松(おそチョロ)

●名柯:黑羽快斗

快左都能吃一口

●HP(以及FB):Newt

cp:德哈/thesewt


●其余看过的番&玩过的游戏还有

喷3/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&王国之泪(林塞洁癖)/动森/宝可梦剑&紫&阿尔宙斯/火焰纹章engage/undertale/promare/怪诞小镇/mlp/无头骑士异闻录/光遇/刀剑乱舞/   等

然后还有好多看我推荐行事人家懒得画(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★★★雷点★★★

●对家舞到我面前的

●还有拒 我推男角色的梦向同担(不拒一般同担)

ky,在我评论里提及大众雷点的尤其是玩ys梗的我恨你们


以上全部对亲友双标(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☆关于授权:

⚠️一切稿件除单主本人之外不可使用,给亲友的赠图和我自设oc都不可以存⚠️

⚠️tb和pdd看到我的画均为盗印

*非稿件类同人自用做壁纸头像随意,吧唧亚克力等私印10份内随意(纸片类限30份)

*私自转出lofter ×几乎全平台我都会发所以不需要(不在任何短视频平台发布!!看到请帮忙举报谢谢)

*禁止转载dy和ks,只要看到就是盗图请帮忙举报(pdd也是)

*其他用途&商用需要找我说明一下√

☆关于约稿:

走米画师(id同名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★最后这里企鹅1359349616 欢迎来找我玩!

●我更希望有人能喜欢我的画本身而不只是产的粮,所以我也会努力画…这是什么…画…画…画…画一下…精神状态/:“.~?#\{】&:不用:!(:-!~8担心#{:—”\


谢谢你看我唠叨这么多(。ò ∀ ó。)


评论(51)
热度(26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チョコ鈴兎 | Powered by LOFTER